|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召开开放教育科研项目申报评审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鼓励开放教育青年教师积极申报科研课题,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水平,510日上午,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在智慧教室召开宁夏开放大学开放教育科研项目申报评审会议,会议由纳晓菁主任主持,宁夏开放大学开放教育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上,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蒋卓言、 金晓艳、 辛晨、郭恺怡、 武辉皎等11位老师分别就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路径研究, 开放教育医学专业“课程思政”中思政教育资源研究, 开放教育学习支持服务质量保障研究, 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背景下会计专业建设研究 ,学分银行服务宁夏高职教育书证融通的路径研究等主题进行了课题申报介绍,利用PPT向大家详细展示了所申报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相关内容。



最后,学支中心各位老教师结合自身课题申报经验对11位参加项目申报的教师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希望参加项目申报的教师能够通过进一步完善自己的申报方案,顺利完成课题。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杨璐供稿

                                               2022年5月10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