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理工教研室教师获国家开放大学工科六个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主持人任职资格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日前,我校教师杨晓燕、丁新义、闫坤豪、虎治勤、武辉皎、贾帅获得国家开放大学工科六个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主持人任职资格。


                      

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开展学位授予工作要求,为保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专业毕业设计(论文)评审质量和答辩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宁夏开放大学理工教研室组织六位教师教师参加了国家开放大学于2022413日召开的以上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主持人网上培训会。培训结束后,根据任职资格条件和考核结果,国家开放大学理工教学部颁发了相应专业的答辩主持人资格证书。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202267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