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与超星平台进行技术交流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优化使用智慧教室,提高教师信息技术,3月3号下午,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在智慧教室召开会议,与超星平台工作人员进行技术讨论交流。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支中心副主任雷丽华主持。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教师利用超星平台进行直播授课已经三年时间了,在使用过程中教师或多或少遇到了一些问题。学支中心教师与超星平台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许多在使用过程中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希望平台能够增加视频回放、课堂互动等功能,能够提供多种便捷操作的服务。针对教师反馈的问题,超星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记录并给予解答。超星平台工作人员表示,超星平台作为教师们线上上课的工具,已经融合了腾讯会议的功能,致力于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实现智慧课堂。针对此次教师提出的要求,超星平台会尽力解决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为今后教师们线上授课提供更多技术保障。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2022年3月4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