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交流推广走出去 提质培优促发展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34日下午,平罗县职业教育中心 “提质培优”“双优”建设推进会在平罗县职业教育中心顺利召开。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与有关院校专家、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及平罗县职业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共同开展交流活动。

会议以 “提质培优”“双优”建设为主题,紧密围绕如何更好的推进提质培优建设工作,加强各提质培优任务院校、合作企业、行业专家的良性互动展开。开展了集中座谈、专家发言、为行业企业专家颁发聘书、任务责任书签订、专家现场参观等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


            


在平罗县职业教育中心现代医护实训中心的交流座谈环节中,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晓燕结合学分银行在服务提质培优、高职扩招、“1+X”证书制度改革试点、村“两委”负责人学历提升方面所做工作向在场专家介绍了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的发展现状与服务内容,并表达了与兄弟院校、行业企业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意愿。

             

通过此次实地研讨,学分银行在了解有关行业发展现状的同时,向外界宣传了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的各项服务内容,拓宽工作思路与业务,为进一步扩大学分银行的社会影响力积累了宝贵经验。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杨帆供稿

                                              202237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