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成果认定与转换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5日上午,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与教务处联合组织召开学习成果认定与转换工作推进会,教务处负责人、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两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献智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针对《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学习成果认定与转换工作实施细则》进行论证研讨。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首先从申请范围、审核程序、工作要求等方面对该细则进行简要介绍。之后,与会人员从各自业务及专业角度对该细则进行讨论并就免修免考规定、获奖认可范畴、培训机构资质、业务操作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


                                                     
           

 教务处处长李献智讲话

教务处处长李献智在讲话中提出,本细则制定的目的是要以学分银行制度为抓手,通过学习成果认定与转换功能的运用,助力学校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两部门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广泛征集各院系意见,对细则进行充分完善后尽快提请校长办公会审议并发布实施,务必要立足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要求,共同做好该项工作。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晓燕表示,将持续加强与教务处的沟通合作,认真对照本次研讨内容完善细则,以学分银行服务学校教学质量提升为出发点,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认定与转换工作的落地实施,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学支中心郭恺怡供稿

                                  202255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