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 ---汉语言文学教学团队开展2023年春季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落实好宁夏开放大学2023年春季教学工作事宜,汉语言文学教学团队于4月10日召开团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专业责任教师汪金辉主持,全体课程责任教师参加。会议从网络资源建设到网络直播课程的申报、网上行为记录的要求及形考作业批阅的要求均做了详细的讲解。网络直播课程的内容划分为导学、过程性辅导和期末辅导三大模块。教师可在直播讲解的过程中,借用腾讯会议与学生进行在线沟通与交流。既讲解了课程内容,又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可以更近一步的拉进师生距离,更加直观的完成学习辅导。



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学团队的教师们均能够积极配合完成各项教学工作的落实。学习网平台教学资源的完整建设,决定学生学习的直接体验与效果。凝心聚力,共促发展是团队的建设标语,只有不断凝聚团队的共融共促的发展动力,才能够更好的将各位教师的特长发挥出来,共同将宁夏开放大学开放教育事业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峰。


/图 汪金辉

2023年4月10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