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落实教学行为 细化评估内容 ---宁夏开放大学文法教研室召开2023年春季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4月1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统筹宁夏开放大学文法教研室教学工作,4月13日晚,文法教研室召开2023年春季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汪金辉主持,文法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内容包括平台资源建设、各类教学大赛解读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教研室主任汪金辉分别从网上行为记录、网上资源建设、网上教学辅导、形考作业批阅、智慧教室授课五大模块进行了网上教学内容的讲解。针对网上教学辅导,再次强调了网络直播课的重要性。

随后,陈永忠教授就实践环节论文指导及课程思政建设作交流发言,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资源建设部主任金晓艳再次对智慧教室授课安排做出说明,强调学支中心将落实“三通知、一落实”的要求,提醒各位教师明确自己上课时间,确保面授直播课正常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号召文法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网上教学工作,为迎接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 汪金辉

2023年4月14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