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3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顺利开展2023年春季宁夏开放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工作,4月6日下午,开放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团队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学前教育本科专业责任教师杜楠主持,学前教育专业全体专、本科课程责任教师参会。


会上,学前教育专业本科责任教师杜楠从网上教学行为、网上资源建设、网上教学答疑、智慧教室授课四个方面向各位课程责任教师传达了本学期工作注意事项。并就“一网一平台”的相关操作对所有课程责任教师进行了简要说明,内容包括分部自建资源的上传、网上发帖答疑的注意事项、网络直播课的创建以及智慧教室的听评记录四方面。



随后,学前教育专科责任教师何永春根据国家开放大学教学评估细则进一步对网络直播课程及课程思政大赛进行补充说明,详细解答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并要求学前教育专业课程责任教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按时完成网上资源建设、网上教学答疑、智慧教室授课等相关工作,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做好教学支持服务工作。




/图 杜楠

2023年4月7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