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行政管理专业开展网上教学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行政管理专业

开展网上教学活动

927号晚8时,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行政管理专业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网上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行政管理本科专业责任教师金晓艳主持,课程责任教师、综合实践环节指导教师及班主任共43人通过腾讯会议参加。

    教学活动共有三项内容。首先由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行政管理专业新进教师杨璐作自我介绍。


随后,金晓艳老师就课程责任教师职责、网上教学活动及智慧教室安排进行了具体说明。强调从本学期开始,行政管理本科论文须查重,并对参会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由行政管理专科责任教师曲建文老师就综合实践环节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具体建议采用PPT的形式,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



参会教师表示会全面配合相关教学安排,推动行政管理专业教学工作更进一步。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2021928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