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积极参与学习,精心准备教学 学支中心法学专业团队参与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导学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年3月7日11:00—12:00,国家开放大学春季学期第一次网络直播课正式开播,本次网络直播课的内容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导学》,主讲教师是国家开放大学姚来燕教授。宁夏开放大学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法学专业团队全体成员根据中心要求,按时参与了此次国家开放大学组织的网络直播课活动。

2021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纳入法学专业本科必修课教学计划。学支中心法学专业学科团队在此过程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要求,全员参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举办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培训班,在2021年12月初,学支中心法学专业学科团队在本校范围内组织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本学期伊始,国家开放大学将第一次网络直播课的内容确定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导学足见国家开放大学队本门课程开展的重视程度。通过此次直播活动,学支中心法学专业团队成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这门课程的教学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本门课程的教学环节更加明确,同时对本门课程的考试考核、学习方法也全面予以掌握。为本团队在本学期顺利开展这门课程的教学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支中心法学专业团队将积极配合国家开放大学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学校教育,纳入高校法治理论教学体系,做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的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法学专业供稿

                                               2022年3月9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