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参加自治区法学会 “深化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与实践座谈会”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317日下午,自治区法学会组织召开“深化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与实践座谈会”,来自宁夏社科院、自治区党校、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宁夏开放大学、宁夏警官职业学院等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十多名专家学者交流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果,重点围绕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教育和高校《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教学工作畅谈了认识与思考,对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与实践提出了意见建议。


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廉出席并讲话,要求全区法学法律界要切实担负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与实践,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成效、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见成效、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见成效,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学习大宣讲大实践活动深入人心,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夏、法治宁夏提供法学理论支撑,为建设先行区和美丽新宁夏、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宁夏开放大学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于2021年秋季学期,通过智慧教室专题讲座形式,面向全区开放教育师生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讲授。目前,国家开放大学正式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列入开放教育法学本科专业统设必修课。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将在上一年良好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按照自治区法学会的工作要求,担负起全区法学法律界的职责使命,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博大精深的理论体系学习好、解读好、践行好、传播好。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供稿

                                  2022318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