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228日是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开学第一天,上午十点,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开播,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进行了“求学国开,逐梦未来”视频直播讲座。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全体教师收看了开学第一课。各位老师对李松副校长在讲座中提到的教学目标不仅要带领学习知识和技能,更要帮助他们在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的引领下,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等内容深表同感,并表示此次“开学第一课”讲座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增强了在国开工作、学习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下午3点,学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纳晓菁主任主持召开。纳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开放大学十四五规划及宁夏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并对学支中心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归纳总结,对存在的遗留问题及新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各教师集思广益,就2022年度上半年的工作计划及创新点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内容分别从教学质量提升、论文指导、实践教育环节的改革和师资队伍的管理四大方面进行了思想交流及意见碰撞。各专业责任教师还从自身专业特色出发,指出专业建设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并对新学期工作制定了可行目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202231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