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413日,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党史活动。

会上,纳晓菁主任对党史学习书目《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学习内容一一作了要求,并领读了部分学习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对学习党史活动进行了讨论,党员们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大家集思广益,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活动提出了许多好的可行性办法,下一步,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将根据党员提议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学支中心供稿

                                                 2021414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