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聆听校长讲党课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聆听校长讲党课

20201229号下午,焦玉柱副校长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给南校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聆听了焦校长的党课。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焦玉柱副校长从五方面给大家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中重大意义,第一,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第二,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第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第四,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第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焦校长讲到,全会通过的《建议》,全面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清晰展望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焦校长最后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必须全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拼搏,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

                                                                                              学支中心供稿

                                                                                                202114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