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党内党章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及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202114日,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学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支中心党支部书记纳晓菁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南校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等学习内容,进一步坚定信念、深化认识、统一思想。

会上,支部书记纳晓菁首先汇报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的意见建议,接着就一年来支部工作总体情况,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视反馈问题等情况,深入进行了党性分析,认真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纳晓菁书记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将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主要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积极认真,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并实施整改措施,确保立行立改。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实际情况,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按照会议议程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

                                          学支中心侯俊晖供稿

                                                                                       202115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