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南校区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26日,南校区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南校区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直属分校、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校长焦玉柱到会指导。

 会议由南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刘青主持,刘青汇报了南校区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做了南校区党总支汇报。随后四个部门领导党员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焦玉柱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焦校长高度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非常规范,开得非常成功,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中从汇报材料可以看出,在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做了系统的学习思考,汇报材料剖析深刻。希望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固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认真整改检视出的问题,务求取得实效。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