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经管教研室 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23日上午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经管教研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参加本次教研活动的人员有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的副主任雷丽华、经管教研室主任高世民、经管教研室的部分专业责任教师和课程责任教师等。


本次教研室活动主要探讨了关于“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的进展情况,经管教研室主任高世民汇报了各学院(学习中心)学生的参赛报名情况,并对案例大赛的指导教师工作及进度要求做了初步的部署安排。同时,参会人员还讨论了关于本次案例写作替代参赛学生实践环节的提议、指导教师工作量核算办法以及最终报送国家开放大学的参赛作品要求。

此外,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副主任雷丽华及经管教研室主任高世民强调部署了2022年春季学期的期末试卷批阅工作安排,强调各专业责任教师要负责落实好本专业的阅卷教师,并按照国家开放大学要求进行流水阅卷,确保本学期期末的阅卷工作顺利结束。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辛晨供稿

          2022年6月23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