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组织教师参加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新职业教育法普法工作,促进部门教师深度了解新职业教育法,扎实推动部门教学工作5月8日,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组织全体教师在线收看“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直播。




此次宣讲大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承办。大会主要宣讲人包括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陈子季、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大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理事长周建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孙善学、北京师范大学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和震等六位国内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专家。在一整天的线上直播活动中,他们分别解读了新职业教育法的内涵与意义,分析了新职业教育法的修订策略及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强调了深化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促进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加快打造技能型社会、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全体教师在线全程参加学习了宣讲大会。通过此次线上学习,部门教师从各个层面深入透彻地学习了《新职业教育法》进一步了解《新职业教育法》修订背景、明确了核心要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研究、准确理解阐释新职教法,将新职教法精神充分融入提质培优行动和“双高”建设等实际工作中,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2022年5月9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