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8午,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纳晓菁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纳主任首先传达4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的重要精神,再次强调了加强疫情防控、加强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要求部门所有教师坚决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措施在节假日期间非必要不离宁,非必要不离银,支持学校封闭式管理、常态化防控和应急性处置,保护自身安全和学生安全。

随后,纳主任就校园安全、政治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一定要加强自我警惕意识,规范自身言行。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2022年4月28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