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召开保密安全教育工作会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6日下午,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召开保密安全教育工作会。会议由纳晓菁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形势、保密形势和保密常识普及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保密意识,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我校决定在4月中旬至5月中旬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会上纳主任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国家安全相关文件的重要内容,并强调了部门日常工作中涉及秘密的相关工作要求,再次提醒各位教师要提高保密意识,构建保密屏障,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随后部门全体教师一同观看了国家安全保密教育视频,通过学习国外间谋引诱泄密、军迷在社交网站晒资料泄密、生物采集样本泄密等相关案例,了解保密法规,深入体会保密防线对国家安全、社会发展、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国家安全涉及方方面面,国家安全为人民,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需要我们每个公民积极参与,增强保密意识,树牢国家安全观。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2022年4月26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