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开展 2021年度年终考核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28日下午,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召开部门年终考核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纳晓菁主持,学支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过去的一年中,学支中心取得了较好成绩,尤其是在2021年底学支中心更是喜报连连,在国开大各专业课程思政大赛上全面开花,斩获多个奖项。纳晓菁主任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积极工作,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圆满完成下一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每位教师都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分享了工作上取得的经验与心得。按照学校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每位教师都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提出了工作上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教师们畅所欲言,同时对部门工作建言献策,教师述职总结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所有教师述职总结后,会议对部门年终考核优秀人员进行了投票选举。最后,学支中心年终考核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对考核结果进行了评议最终确定了部门年终考核优秀人员。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2021129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