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廉洁从心 思政育人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廉洁从心 思政育人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及课程思政说课经验分享会

4月1日上午,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学习中心主任纳晓菁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宁职院党发【2021】25号)文件精神,一一解读了活动方案的整体要求和部署,并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和“李秋玲同志在2021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内容,再次强调了《关于酒驾醉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和教师务必坚定从严治党的决心,坚守法律观念和政治意识,廉洁从教,做到思想上的坚定,行为上的合一,用自身的行为表现,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合格的答卷。

除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外,学支中心就部门近期进行的课程思政说课活动进行了总结及反思。全体教师教师踊跃发言进行了经验分享,大家从教学内容的设计,教态教法的精进和教学手段的拓展应用谈了各自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课程思政要结合开放教育学生的特色,做好案例式教学,将教学内容落在实处,为课程思政建设的落实发挥自身能力,为宁夏开放教育的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各教师也要不断精进自身学识水平,不断积累自己的教学资源,课程思政才能做得更好。最后,纳晓菁主任在总结时指出,“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教师们认真努力去做好每件事情,不断挖掘自身的潜力和可能,大家紧密团结,互帮互助,一定能做出更大的成绩。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2021年4月1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