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关爱女性,法系生活--- 学支中心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讲座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24日,在2021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开展之际,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主任纳晓菁为宁夏开放大学全体女师生做了专题讲座《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本次活动是由宁夏开放大学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主办,法学学科团队协办,纳晓菁通过智慧教室线上开展了讲座。讲座分别从《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主要内容、其与《民法典》的联系和《妇女权益保障法》的贯彻落实三个模块进行了讲授。

讲授内容从女性根本利益出发,深入浅出的讲授法律保障的权益有哪些,并且主要内容还以《民法典》的主旨,穿插讲解两法之间的联系,突出《妇女权益保障法》的社会地位。

通过此次讲座,为广大女性开拓视野,明白法律武器的实际效用和普法任务人人有责的观念,为共创美好生活及和谐社会环境而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与价值。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2021年3月24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