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我部门教师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医科类专业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部门教师参加国家开放大学

             医科类专业教学工作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国家开放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促进学科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国家开放大学于2020 11 20 日至 21 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了医科类专业教学工作研讨会暨教学研究中心组成立会。我校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副主任雷丽华、教师袁婵、郭超和蒋卓言四位老师赴成都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用“主题讲座+座谈会”的方式开展,会议上,百校名师北京大学尚少梅教授就《中国护理教育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做了专题讲座;来自部分分部的医科类专业骨干教师就医学课程思政教学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国开大农医部教师与参会人员共同研讨了护理学重点建设专业的专业标准和网络教学团队建设情况。

此次会议内容针对性强,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医科类专业骨干教师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教育教学能力和“互联网+教学”的管理与治理能力。

 

                                      学支中心供稿

                                        2020-12-1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