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

     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1029日下午,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副主任纳晓菁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近期政治理论学习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最后对近期部门工作做了安排。


习近平讲话全文五千余字,信息量很大,纳主任从“两个决不会”、“三个始终没有忘记”、“四个无论时代如何发展”入手,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70年来,我们始终没有忘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始终没有忘记老一辈革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始终没有忘记党中央和毛主席当年做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深远意义。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锻造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我们都要汇聚万众一心、勠力同心的民族力量,决不会坐视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受损,决不会允许任何人任何势力侵犯和分裂祖国的神圣领土。一旦发生这样的事情,中国人民必将予以迎头痛击。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2020-10-30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