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国家开放大学关于举办2022年经管类专业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宁 夏 开 放 大 学

关于转发《国家开放大学关于举办2022年经管类专业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宁夏开放大学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及教学模式改革,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岗位技能,促进学以致用,实现专业培养目标,国家开放大学拟于 20226月举办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现将通知转发,请宁夏开放大学各教学单位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参赛准备工作。

   一、参赛对象

宁夏开放大学各基层教学单位开放教育经济管理类专业本科、专科在籍学生。各教学单位必须积极参加,须推荐2件参赛作品,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平罗学院、石嘴山学院、吴忠学院、中卫学院、永宁学院推荐参赛作品不少于3篇。

二、参赛作品要求

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选题涵盖工商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参赛作品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守正创新。学生应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采编、设计案例,对案例进行分析论证。所提交案例均应为参赛者原创作品(具体要求格式详见附件1)。

    三、提交作品时间

715日前,各教学单位将推荐作品及推荐作品汇总表发送至指定邮箱:1285292327@qq.com

四、学分替代

1.凡作品被推荐至参加总部评选的学生,其社会实践环节可免修免考,直接认定为合格并获得相应学分。

2.获总部奖项的学生,其毕业设计环节(申请学位学生除外)可免修免考,直接认定为合格并获得相应学分。其中,获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其毕业设计成绩直接认定为优秀;获优秀奖的学生,其毕业设计成绩直接认定为良好。

   五、相关专业联系人

会计专业负责人:刘慧萍、 辛晨

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任丽红、刘煜、高世民

金融学专业联系人:刘煜、高世民


附件1:国家开放大学关于举办2022年经管类专业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宁夏开放大学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202266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