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开放大学建设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校内各部门、各分校、学院、工作站、教学点: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进一步落实我校提出的电大战略转型目标,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能力,造就一支适应现代远程教育要求的创新型、学习型、研究型、高素质的新型教师队伍,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举办开放大学建设专题研修班。现将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和方式

结合我区电大办学实际,研修围绕系统建设、专业和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支持服务、社区教育、招生工作等常见问题进行。通过专家讲授、实地考察交流等方式,使研修对象能在对两地办学考察的基础上对开放大学建设发展有比较全面和更深的认识(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研修对象

(一)宁夏电大校本部教学、管理骨干、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

(二)宁夏电大系统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负责人和管理骨干、教学骨干人员。

三、研修时间和地点

(一)研修时间:2018年5月6日-12

(二)研修地点:湖南广播电视大学

 四、研修经费

 按照国家干部培训经费标准执行,培训费按每人每天550元收取和开支(含住宿费、湖南境内的公路交通费、伙食费、学习资料、考察交流等相关费用)。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

五、有关要求

本次研修是学校为建设开放大学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本次研修将作为对各基层单位考核的主要内容之一,要求每个分校、学院、工作站、教学点至少派出1-2人参加。研修结束后五日内,每个基层站点向区电大提交一份考察报告。

六、其他

(一)请各基层单位于4月25日前将研修人员名单报区电大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联系人:金晓燕  电话0951—5036160

 (二)报到时间:5月6日湖南长沙珊瑚大酒店

湖南广播电视大学联系人:

徐沐明 13974824073       办公室 0731-82821791

 

 

附件:1、宁夏电大研修班教学日程安排

       2、报到乘车线路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

                                                        二0一八年四月八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